close

{這張圖是為了配合紅托鵝膏的需求}

說實在的

看到成績

我可一滴淚也沒流呢

自己都感到訝異了

其實自己是知道考不好的

柔 蘇 妖 笨都進步了



除了嘆息還是嘆息

明天

對 是明天

就要決定自己讀哪所高中了

真的很不想面對

想到未來三年我要為了上學通車而煩惱

......誰叫自己考不好呢

也許我的心情

紅托鵝膏是懂得:

我們在二次基測中都退步了

這其實都是我們兩人很不想面對的那一塊

旁人可能會傳來些冷潮熱諷的耳語

:(不是參加考衝班嗎?怎麼會退步呢?)

嗯。

(怎麼會退步呢?)

我想我和紅托鵝膏心中也都同時浮現出這個大大的問號

現在想想

我ㄧ滴淚也沒流

大概是我心中其實也不太重視這個成績

或者是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

紅托鵝膏!

我們也該從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了

看的出妳還是很CARE自己的粗心

不過

也有人說過:

(高中只是大學的跳板)

我相信妳一定能考上科大的

並能找尋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

-以上-{總覺得自己發的文內容都大同小異=U=?!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