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去剪頭髮啦!


因為我老母受不了我整天披頭散髮在家中飄來飄去?!

我老母恐赫我,在不去剪,就回鄉下個50元的頭過年(喔~不!!)

聽完我立刻飛奔去剪頭髮

我想就應付應付吧......

就隨便找了一家.....

痛苦的開始了..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剪頭髮經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妳要剪頭髮嗎?
嗯!
今天有漲價喔~
喔!沒關係!(不會很多吧~)
那你要剪怎樣呢?
就把前面瀏海剪短+把頭髮修整齊就行了!謝謝~(這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~)
ㄟ~妳寒假要去那玩阿?
我要回鄉下雲林
喔~
我也是雲林人喔~
喔!真巧阿~
                    (幾分中之後~)
阿!我们今日收費是多1倍喔~(我飛踢!)
ㄛ~是嗎?(啥)
所以是500.......(妳吃屎
喔~(#的!有沒有搞錯?!那我乾脆去找Eils算了!也才多300)
但是我身上只有300~我等等回家拿好了!
(技術爛透了!你好意思阿!!)
剪好了~
謝謝~妳根本就是趁機卡油嘛!我鄙視你~)
謝謝光臨!(我下次在去,我就跟你姓!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實我這是第2次去他那裡剪......

我第1次去剪時..........

她還掉了3次剪刀(啥)....

但要去坐車回鄉下了....

只好找離家近的.....

結果咧~

又是一次的錯愕阿~

我心想.....

同都是雲林人....

就不能收便宜一點嗎?

更何況妳的技術那麼爛......

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阿~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完)by紅托鵝高....................
PS.刺小人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