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~考完啦!!

但也要說〝完〞了啦~(淚)

數學

讓我想去第1類

歷史

讓我想去第一類

英聽

更讓我無言

原本是要來拉分的

誰知到....

都怪我把原來對的都改掉了(該打手)

還改不少題

一題要4分(貴酸酸)

但這兩次段考

對我很重要

是有關分班的

我現在只希望

進榜就好了

就算墊底也可以

但終究只是個希望
 
最近也開始準備競試考的自然科

因為要在5月舉行

我想該差不多準備了

我想給自己一次機會

若考的好

就選第2類

若考不好

就乖乖的選1類

大概就是這樣

*真是一篇很沒內容的文章阿~

阿~打個廣告
*4.19我學校校慶,要來的話我......我....幫它付車錢30(最後還是說了=.=)
  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完)by美麗的紅托__      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