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心懷鬼胎的人,
我是心裡有數。
才不怕別人說我是心機鬼,
誰是贏家還不知道呢!
最近又更認識了自己,
不過,
只是覺得自己更醜陋。

暑假一開始就覺得好煩,
我光是房間都還沒整理好。
當然,
心情也是。
我現在好像考完基測一樣。
漫無目的,飄著。
我知道自己是那種用功就會有結果的人,
但總覺得力不從心。
還事先把快被參考書淹沒的房間空出來吧!

很快的,
一年了。
常納悶著那些失去與被尋得的。
我漸漸深信著「船到橋頭自然直。」這句話。
同時我也漸漸學習著「莫忘初衷」。
唉......,
還是用幾本小說來餵飽自己吧!

我們畢業一年了耶!
大家的關係還是像以前一樣,
至少沒有沖淡。

笨:加油!雖然你在我們面前總是笑臉迎人,
     但是,妳難免也有不愉快的時候。謝謝
     妳包容我的不成熟。同樣地,我也很願意
     傾聽你的煩惱。別忘了,大家是朋友,妳的
     角色不容忽視。也別忘了,大家「曾經」
     經歷過的事。

柔:妳給人的感覺很溫暖,很安心。我們還有好多
     的是需要靠妳完成。老實說,有時候看妳一個人
    安安靜靜的,我真的很擔心你是不是遇到了什麼煩惱
    。妳表現出非常成熟的一面,有時變得好想很難猜透
    妳的心思,想要幫忙妳好像又心有餘而力不足。感謝
   妳的大愛,接納大家的無知與任性。

蘇:常常覺得有很多話想對妳說,卻又不知道
     該如何開口。我覺得妳很獨立,彷彿對未來
    都有了周全的規劃。妳和我一樣,都是某方面
   的偏執狂。時而果斷,時而龜毛。我期待著在原野
   中能夠嗅到一絲芬芳,非但只是草的青澀。

妖:你這個......"ass hole"!該不會是想扮演「藏鏡人」
     之類的角色吧!?都不發文是怎樣!哈哈!在這裡罵你
    你應該也看不見。反正你也看不懂中文,我就配合
    你的語言吧!......可是,泰文我也不會ㄟ!不然......
    英文總該聽的懂吧! 
    "gender-bender" "gender-bender" "gender-bender"!!
    "gender-bender" "gender-bender" "gender-bender"!!

菇:妳好像是永遠也長不大的......老人!雖說有"臭老"(台語)
     的外表,內心卻很幼稚。不過妳的貢獻也頗大的,
    如果沒有妳,我們就沒有取笑的對象,也不會發現
     自己是多麼的好。希望妳往後可以獨當一面,腦力
    開發。期待妳成為大家的小智囊,不過......我覺得妳不
   要在學測和指考劃錯卡比較重要!

一年了。
大家都變得成熟些,
未來大家還要一起努力。

   
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