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六 
原本回外婆家打算當天就回來了 
結果呢!!阿姨就提議 就乾脆直接一起去屏東玩好了
我那天好像考慮了....大概半天唷!!  
後來才答應  ㄎㄎ...
星期日下午就搭阿姨的車去屏東啦 
那天晚上去三阿姨家(我有4ㄍ阿姨.我媽排行老大)
一次就配了2副眼鏡ㄒ0ㄒ....(好像有點太多吼)  
之後三阿姨原本要帶我們去吃燒烤(PS那家店實在是有點太貴了 竟然要399 台北燒烤也沒那麼貴= =而且那裡是屏東耶@@") 結果就在那裡吃麥當勞= =有點無言...
回到阿姨家就跟他們一家人聊天聊到1點 什ㄇ都聊 那天我們(還有我2ㄍ住台北的表姊也有去)有ㄍ主題ㄝ~
就是我們都覺得四姨丈有點寵我們的一ㄍ表弟(國小5年級) 那ㄍ表弟還蠻不客氣ㄉ 而且聽說....還會對姨丈不太禮貌(誇張到有動手k人) 這讓我覺得我們小時候好像不是這樣被爸媽管教的 以前我們好像只要做錯一點小事就會被打 現在好像有點不同了 我在想如果以後那ㄍ表弟到長大還是這樣的話 會不會出問題ex:把自己的父母給殺ㄌ!?或者其他的一些社會問題@@(越講感覺越恐怖ㄝ@@) 總之那天跟阿姨他們聊的話題大概就是這樣

接下來就是第2天的行程啦~~ 
第2天的行程比較平凡一點 就是逛百貨公司 其實跟台北都差不多就是比較常在特價而已
然後我們有搭「高捷」 其實也沒什ㄇ 比台北捷運爛 他們地下道挖超深的 就是如果沒有電扶梯 應該會走到累死
然後逛逛逛...發現那裡的專櫃數沒有比台北的百貨公司多  
所以這兩天雖然收穫不少啦 不過還是有點無聊ˊˋ 因為都沒去玩水...唉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