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分班了





是社會組

只有我一個人同班

好無聊喔!!!

話說

我真的和數學老師很有淵源

我就是那42分之一

被我们老師教到

很多人都很羨慕我

其實我也躲在被窩笑了好久阿

我只能說I'm so lucky

也希望開學還是他

在話說

我的班導是英文老師

他穿著品味

有問題!!

內褡polo衫

外再加個吊帶褲

手裡捧著英文字典

字典後在壓著一本英文小說

超有劉庸的fu~

誰受得了

是不是!!

但他上課也還滿有趣的

因...為...看他就想笑

哈哈~

總之

又是一個另人期待的班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