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~~我絕得還不錯看的說= =++








日期:未定(大家來決定)

人數:未知(要說六人也不知道泰妖會不會去=  =)


地點:
學校


費用:不知...


項目:
游泳,羽球,長跑,短跑,跳繩,慢跑.......(後面我忘了)


目的:
I.為了增進彼此間的默契=ˇ=

   II.順到消酯(呵呵)


--*



為配合以上那篇小小運動大會
...

所以更要舉辦一場大大的  "油水新體驗"

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-ˇ-**

又可以消酯,大家說是不是呀(哈哈)






--*

時間要比小小運動大會早辦

人數未知

地點:學校

經費:就泳票錢80= =+我可以賣你"60"=ˇ=~!!

其他???





──*

還有什磨要補充的呀!?(我詞窮了...=  =!)

幫忙補一下,呵呵...

這台電腦不能上網呀.....純打字好空虛=  =!

所以就來亂做鑽字!!!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哈哈......大家改天約出來一起辦這場小小運動大會吧

我很期待耶!!

 

大家一定要回復嘿!!!(以上)

---**

報名表表單*竟然不能上網...那就來打這格...

既可以讓大家發文..我又不會太無聊.哈哈我真是太聰明啦!!

 

痾...我要怎磨說呢!?...就是...請不要回復此篇文章

要的話就直接複製以下文.發表新文章吧...

如果不行的話...就自己打一篇自介出來吧!!!之前不是說要打!??

發文時請用別種顏色~~比較好分辨!!-ˇ-++







01.我們都叫你:


02.要不要參加呢:


03.你要參加哪一個?油水還是大會還是都要:


04.如果不要參加的話.告訴我們為什麼= =:


05.有什麼其他的意見:


06.還想要加入什麼運動項目呢?


07.血型是?A~Z- -(因為如果運動受傷的叫好捐血= =+...開玩笑的啦!!問好玩的)


08.補充?


09.補充?


10.補充?




──*自介區


自己想吧-ˇ-


我打出來的都是一些廢話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;未定(集合大家意見,看哪天有空吧)



務必回應-0-

--笨.花了二小作出來得文章=ˇ=(夠誠意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