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真是笑死人~~~哈哈哈....我快哭啦= =


我忙到快瘋啦~~嘿嘿
這次的作業比較刺激唷

比上次刺激太多啦


這次有...

圖法×2
基設×6
水彩10個
色彩學(春夏秋冬)
鋼筆字×3
1000自心得報告  

誰要幫我寫...我幫他出故宮門票錢(200元)我帶你去參觀~妳幫我寫心得=  =

音樂報告
素描(結構線)
數學習作(整本白白的要寫玩)
作文=   =...(有人帶寫)
漫畫 8開的




嘿嘿‵‵大家說是不是很精采

哈哈...好刺激~~



此篇文章根本無義!!!我只是想放很好笑的音樂而已ˇ哈哈哈




笨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