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.好空虛唷ˊMˋ

我想大家~XDDD
所以來發文了....








想到香菇變的這麼不要臉
就想ㄉ一ㄤ一下!!!!
但是香菇的缺點那麼多
實在不知道要先說什麼事情


想到蘇蘇眼睛實在是太小
我們對不到眼
 所以我只能對著天空喊話



看到我同學在畫付有黑眼圈的動漫人物
讓我想到了阿柔愛死L
酸然柔有喜歡的人了ˊˋ(絕對不是香菇!)
但是我還是想對阿柔說 我愛妳 


我喜歡上面我打的話>W<



產橘子的季節到了!?
在市場李這箱橘子裡怎麼唯讀那顆
橘子長的跟別顆不一樣呢
啊!原來是我們的變性橘子呀!
再確定一下  
果真是"台灣"(看我多尊重你呀)純正的人妖!



國中時期 他和香菇已經是情侶了
還在我的運動服上跟香菇告白
現在他還是一樣的愛香菇
但香菇不愛他了
香菇她愛上別人了
沒錯!香菇看上的
"正式變性水果ˇ人妖"XD
所以...別難過ˇEATING 你還有蘇蘇XDDDD





今日重點來了ˇ


昨天呀我們學校的樂隊在練習
超屌的 讓我想到交響情人夢ˇ
不是指指揮跟千秋一樣帥=  =+
也不是說裡面有什麼....
就只是單純的!!一首交響樂跟交響情人夢的片尾一樣~~
超開心的ˊˇˋ






今天我超不爽的
我有一個同學超愛學我說話
我較跟我比較熟的人八婆ˇ他也學我叫....不爽
BITCH也學~~媽的
然後我星期一開始說"夭壽唷"今天星期二我就聽到他在學我說
當場髒話給她標下去=   =
說....她媽的把個盃七在學我講話 靠!!!
靠....她媽的  我就是不爽
她那什麼掃廁所道理!!!
什麼叫做我跟她不熟所以我不敢叫她來掃地=   =
阿廁所就那最髒呀  靠 叫我有啥用
我不去掃就在那度濫我  她媽的  那妹去掃過的算什麼=   =

反正就不爽啦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