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先要說Eating大姐,你的話...哀...
Eating的大聲說> <(我要補充)

<勿亂爆>

柔:妳那推眼鏡的姿態,我永遠忘不了!


阿哈哈哈,要小心推唷!壞的可不賠:)


笨:看來妳還是忘不了妳的阿娜答!嘻嘻~
 <勿亂爆!>
你...去死啦!哪有,我只是對到眼而已呀= =,越描越黑
你所謂的阿哪搭難道是....他!??
沒錯,大家都知道,就是他啦......吳克群= =!


蘇:總覺得妳很有想法,卻好像又很需要朋友的援助。


我覺得啦!你不需要援助,你只需要援交XD
不好笑嘛!?也對。最近我的話越來越冷了

紅:加油呢!有時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一個觀念可能就會誤導了妳。


對咩!你們都一直催眠他,她們都是壞人,只有我是好人。


妖:換了髮色,性別也要轉換了呢!


性別,不是早就換了嗎?而且越來越醜了!=ˇ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