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哈哈哈哈(傻笑)
我已經連續四天都去西門町了(累)說真的,要不是沒有錢,我才不會那麼累勒

哈哈,這四天,對象不一樣,經費不一樣,目的不一樣,最重要的是...
心情也不一樣!!

我要開始說了唷!!

嗚呼...不要走,聽我說完...(抱抱)

第一天呢!!(星期一)
我是被約的-ˇ-
有蘇蘇和歆毛=ˇ=和"班長"....
就四個人,目的是要幫蘇蘇買衣服!!
阿哈哈哈哈,那天很開心的說
因為時間過格很快,之快的

第二天(星期二,放榜)
唉...好悲哀呀(哭哭)>"<
拿完成績和蘇蘇約好要去買包包
恩哼,結果再Eating給一起拖去了
回家前和Eating買了韓國海苔飯卷

第三天(星期三)
哈哈,早上去紅托鵝膏家玩牌七
結果三缺一,就約阿柔要不要一起來
阿柔答應了(『登~登~』配音)
結果~紅托鵝膏家玩到了一點~
然後就直接衝去西門町得雜誌瘋和韓流風
午餐是跟昨天一樣,韓國海苔飯卷
我個人認為,我昨天叫的那個口味不好吃
今天叫得比較好吃-ˇ-(香檸雞+麥當老可樂)
再德德旁邊的麥當老坐了好久(呼呼...累閉...)

第四天(今天)
遊完泳以後,紅托鵝膏說想去
西門町買昨天的韓國海苔飯捲
呼呼,所以就去了~!!
阿哈哈哈哈......我詞窮了...
我想睡覺啦= =....恩...就先在暫時這樣...恩哼,掰!
--笨*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