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拉拉‵‵‵

楓谷萬歲(中毒之深)‵‵‵


ya‵‵


我快要三轉哩(還久的勒= =)




不管啦‵‵‵‵
笨笨萬歲‵‵‵





       最愛大家
        也愛冰冰?(誰)ㄅ一ㄥ≠ㄅ一ㄣ
            更愛笨蛋?(又誰)
              


結論是‵‵‵







>///<
xDDD





不要回我話 說 
你也愛我



我不要



如果你愛我的話



就給我橘子300點



哈哈哈



快愛我吧~~-ˇ-




--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