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拉拉‵‵‵ 現在好無聊喔
坐在電腦前面下載楓谷‵‵

(哈哈,大家別生氣嘿我很無聊的-ˇ-指大家的名子><



然後再在查奇摩知識+


發現‵‵‵ 立可白‵‵是違禁品(嚇)
不過手機被沒收竟然一天就還了-ˇ-
哈哈‵‵‵制服都買好了ˇ為什麼沒買皮鞋勒?
我不說ˇˇˇˇ拉拉拉拉拉拉‵‵‵





怎摩會這樣子勒





還有‵‵‵
我選錯科了‵‵‵ㄚ‵‵‵ㄚ‵‵‵
我既然要等到5點多才能下課(崩潰)



嗚嗚‵‵‵人家4:20就閃了‵‵‵
我ˇˇ嗚‵‵‵哭哭‵‵‵
這樣我就不能跟北市商的人回家了(哭)

不過跟北市商的走在一起……
對我來說……好像很無奈……



哈哈‵‵‵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‵‵‵


我了我偉大的前途xDDDD‵‵‵

--阿笨笨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