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點入,有異想不到的驚喜唷-ˇ-









 

送你ˇ購物袋-ˇ- ↑

   
哈哈ˇ感動吼  - ˇ -
感動得話就落淚吧
我們可以借你衛生紙唷^^


ya‵我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(自豪-ˇ-)



今天很開心耶!!
不過還是有點小心酸- -


為什麼0..0

秘密-  -

我不說~ㄌㄩㄝ




真沒想到我是插蠟燭高手xDD
以後要插蛋糕上得蠟燭就找我吧ˇ哈哈




好啦--*我選些經典照**看看吧^^




蛋糕ˇ原來長相 --*



最OK的一張ˇ我最不OKˊ︿ˋ




閃妖ˇ許第一個願望中
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考上台大 - -




閃妖ˇ許第二個願望中
希望胖的人可以減肥成功(是嗎?) ˊˇˋ




閃妖ˇ許第三個願望中
要上在心裡= =+不能說     好想知道唷~~>  < 

不過他的願望....-   -
說出來應該會很無言吧.....





閃妖ˇ把蠟燭吹熄哩
ya‵美夢成真





【接著就把蛋糕殺了】

我買來得蛋糕超可愛得
結果搖晃的關西    (變的跟壽星一樣醜醜的ˋˇˊ)



閃妖ˇ一人孤單得切著醜醜的黑森林
黑森林好吃耶>   <





針該死...沒有窩- -...灑淚
這張沒有我ˇ小心酸得地方- -
我絕得拍得好好看唷....可是沒有我-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這醜八怪死人妖....
根據統計 大家都說以前你的頭頭比較好看



閃妖ˇ蛋糕被他殺了
有沒有坐在電腦前傻笑-   -+
我看你們還拍的很開心耶~~







【完--這是我要分享的~哈哈xDD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