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開學了耶*
想必大家現在都準備要開始忙碌哩



今天也是我們第三次六個人團聚
也是暑假的最一次聚餐
想想真有點捨不得呢


今天再回三重的274座位上
我和柔揉再講說
還沒畢業前
大家正熱絡得討論著機測考完要去哪玩
有動物園呀  野柳呀 好多好多唷




結果 終於
我們終於熬過了7月14和15日


哈哈,開心的勒



不過現再我們大家還是一至覺得
我門聚在一起  也只能吃飯  哈哈
吃飯‵‵這才是我們 哈哈


如果問說會不會後悔我們暑假的行程
我覺得不會耶~不
是很肯定的回答 不會後悔




雖然沒有去成畢業前所安排的地方
但是我相信

我們總有一天

一定會有牽著手肩並著肩- -
坐著大眾交通工具
依然被週遭得乘客瞪著 還是繼續吵
(這就是six的精神- -)
吱吱喳喳的抵達目的地 





哈哈 要開學了
每個人的開學典禮都不同
學校也不同 
我雖然離贅肉吃的學校很近
但是 我死也不要遇到你(不是啦- -)

是就連下課時間也不同
哈哈


所以呢  就是
像之前所說的 
我們某一天晚上會在中正圖書館相遇





哈哈




很期待十月的聚餐唷>  <
對了!就算大家開學了
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唷 用這個blog
當初創它也是為了保持聯絡 哈哈





掰掰~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